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研究生宿舍文化创意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13 17:42:02阅读:

11月1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宿舍文化创意大赛在学院报告厅成功举行,大赛旨在展示宿舍文化,增进宿舍情谊,共同构建积极向上、文明卫生的宿舍氛围,增强宿舍、班级凝聚力。校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张文基、院党委书记李玮、副书记杨振东、明向校区公寓管理中心主任于利、院团委书记郝晓飞,宿舍楼长代表和经管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全体研究生参加活动。

张文基为大赛致辞。他感谢公寓工作人员们的辛苦付出,号召全体研究生共同努力营造温馨、健康、整洁的宿舍环境,加深舍友对彼此的了解,引领校园文化,并预祝本次宿舍文化创意大赛圆满成功。

比赛过程中,各宿舍讲解员纷纷上台进行展示,内容主要为寝室名设计与展示、寝室成员个性介绍、寝室风格与生活点滴三部分。每个宿舍的解说员们都热情、认真地介绍宿舍成员及设计理念,他们准备充分,表现大方,讲解内容详尽,充分展示出每个宿舍特有的文化氛围和舍友之间的友情与凝聚力。由到场嘉宾组成的评委进行了投票,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李玮作总结讲话,她高度赞扬了同学们的优秀表现,对此次大赛的效果表示惊喜。她表示宿舍是莘莘学子在外求学的家,是同学们在浩瀚知识海洋寻求真知的栖息地,应该被每位同学爱护珍惜,今后学院会加强对宿舍文化的建设,为每位同学营造一个有归属感的家园。

本次宿舍文化创意大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交流展示的平台,释放学子们的青春魅力和精神风貌,同时也对共同维护文明、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作者:倪欣怡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