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班子成员赴我院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02 14:46:30阅读:

近日,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院长黄伟等人来我院交流调研。调研期间双方就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党建思政、国际化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交流中,我院院长栗继祖首先对黄伟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目前我院的基本情况包括教育教学、学术成果、学科竞赛、目标定位等全方面进行了阐述介绍。栗继祖表示,我院要坚持建设立德立本、科学创新、面向国际的优秀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

随后,黄伟院长从学院定位与目标、学科管理、院系设置、师资队伍等方面向大家全面介绍了南科大商学院的发展现状。黄伟院长着重与大家分享其成功的办学经验以及学科发展规划,其中还涉及到贵学院高水平论文的卓越成果与发展过程、独特先进的教师引进制度和考核激励制度等细节。黄伟院长的讲话获得了在座各位领导及老师的一致认可。

最后,双方就如何加强今后工作的交流合作做出了深刻讨论。通过此次交流,我院全面深刻地了解了南科大商学院优秀的办学理念与制度经验,同时也奠定了今后双方更多合作交流的基础。

[作者: 来源: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