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防疫党员志愿者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5 17:10:04阅读:

4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明向校区经管楼开展防疫党员志愿者党性教育活动。院党委书记李玮、全体辅导员、全体防疫党员志愿者参加活动,活动由院团委书记郝晓飞主持。


院党委书记李玮发表重要讲话,未来两日我院将迎来毕业年级返校学生,她鼓励各位防疫志愿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理想、爱国、担当、奋斗、本领、品德作为成长坐标,贯穿融入到思想和行动中。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最美逆行者”向死而生,用生命守护生命,明知前路漫漫、危险重重,却选择迎难而上,战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这种精神值得每一位党员同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她对党员志愿者们不畏风雨、勇担重任的行动表示肯定和赞扬,希望同学们通过志愿行动彰显我院党员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她表示,我们的党员志愿者是前行者,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够在国家和人民有困难的时候挺身而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勇挑重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彰显家国情怀,展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

院团委书记郝晓飞对我院防疫志愿者表达了真诚的感谢,鼓励学生党员充分发扬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展现新时代的青春力量,在志愿服务中受锻炼、长才干。

冬去春来,春暖花开,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无私的爱和奉献将每一位返校学生的紧紧相连。此次防疫志愿工作,不仅是志愿精神的真正实践,更展现了我院青年党员冲锋在前的铁骨担当,用无悔青春担当起抗击疫情的社会责任。

20594



[作者:魏丽婷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