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隆重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8 13:23:12阅读:

11月26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明向校区经管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听取并审议学院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永康,校工会主席秦晓淮、校工会副主席黄沛舜以及学院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杨振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工会主席秦晓淮代表上级工会致辞,他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即将卸任的上一届工会委员会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希望将要产生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能够继续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为学校、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院长栗继祖在大会上作了以“筑牢立德树人根基,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为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国际化经济管理学院而奋斗”为题的工作报告,他指出,五年来,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学院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统一思想、奋发有为、不断创新,学院整体办学水平不断提升,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同时指出,尽管学院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还需要清醒地认识到在师资建设、管理水平、科学研究、社会影响等方面离高水平经济管理学院尚有很大差距,仍需要全院上下继续努力,他对未来五年的工作总体目标、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做出详细部署。

院工会主席李义民代表上届工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本届工会是2015年5月经全院教职工大会民主选举产生,四年多来,学院工会在校工会和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努力加强工会的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全面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充分发挥工会在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方面的作用,积极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热心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帮助教职工全面提升获得感,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长足发展。

吕永康副校长在听取完两个报告后发表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工作和工会工作在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全体教职工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今天的大好局面来之不易,需要全体教职工加倍珍惜,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共同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添砖加瓦。他对学院未来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研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

会上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经济管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

院党委书记李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代表院党委向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进一步发挥优良传统良好作风,继续全心全意为广大教职工服务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戴鸢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