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17 18:28:23阅读:

713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明向校区经管楼前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杨振东、团委书记梁泽莹出席仪式,全体实践队员参加,仪式由梁泽莹主持。

杨振东就实践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作了讲话。他指出,“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是为了让同学们在求学期间能够接触社会、观察社会、了解社会,丰富自己的社会经验,锻炼自身的处事能力。他希望,广大实践队员在下乡期间,用心学习,用心工作,在增强本领、提升自我的基础上,展现理工大学子的良好形象。他要求,实践队员要高度重视安全,出行时结伴同行,远离危险区域,与带队老师和队长保持联系。最后,他预祝本次暑期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梁泽莹作活动补充说明,她对实践的具体事宜做了部署,再次强调出行期间要坚决服从带队老师和队长的安排,谨记安全。


最后,全体出征队员在经管楼前合影留念。

 

[作者:史宛桀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