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传递正能量”第四期——品学兼优,超越自我

发布时间:2013-11-27 00:00:00阅读:

本次接受采访的是物流1002的杨钰琪。杨钰琪学习优秀,为人朴实谦逊,担任班级团支书,被保送到北京交通大学物流交通与管理的研究生。曾参加电子商务大赛,“三创大赛”,挑战杯大赛,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等多项比赛。学习成绩在专业中名列前茅,多次获得奖学金,一直是同学们的学习榜样。

采访中,当被问起她的学习方法和学习目标时,她说,在大学首先要学会合理的安排时间,懂得抓住重点,也可以利用网络收集一下重点知识帮助复习。同时,平时有机会多参加一下各种活动,在活动中你可以得到很大的成长和知识与能力的提高,比如社团活动或竞赛类的活动。活动、比赛中,不仅可以认识结交很多朋友,更可以提高自己的团队合作能力,激励自己主动的学习一些新知识和动手去做或者去网上收集一些知识,通过参加各种活动你能得到很多有意义的东西,同时,你的各方面能力能的到很大的提高与改进。当提及起她的目标时,她说上大学时她就立下目标要上研究生,在大学中她对自己严格要求,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同时也多参加一些课外活动,一直为了自己的目标而不断努力。一旦你有了目标,你就要不断地朝着它努力,要一直为了实现目标而坚持下去。另外,她还补充道,在大学你不光要品学兼优,还要和老师同学出好关系,多与老师、同学沟通,这样才能充实快乐地度过人生美好的大学四年时光。

昨日的付出,都是为了今天的收获。只要你不断地朝着梦想不断努力前进,就一定有所收获!

[作者:tyutpaopao 来源: ]
院务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