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第二期创业知识培训班在经济管理学院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3-05-05 00:00:00阅读:

2013年5月4日,太原理工大学“创业竞赛基地”、“物流设计竞赛基地”第二期创业知识培训班在经济管理学院正式开班。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应邀出席,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负责人、基地部分指导老师、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太原理工大学“创业竞赛基地”、“物流设计竞赛基地”以加强大学生创业教育、服务于有创业热情和有兴趣参加创业竞赛和物流设计竞赛的同学为目标,开展创业知识培训、组织创业竞赛和物流设计竞赛等活动。经过一年的发展,基地各项制度日趋完善,活动日趋丰富,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第二期创业知识培训班课程将持续一个多月,期间的84个课时采取互动讲座与小班教学互补的培训方式,对同学们认识企业、经营企业、撰写创业计划书等内容进行相关培训。创业知识培训班对于启发同学们的创业思维、培养同学们的创业精神、拓展不同专业学生的知识领域、提升大学生的创业技能具有显著意义。

[作者:tyutpaopao 来源: ]
院务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