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四届“安吉杯”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2-12-10 00:00:00阅读:

2012年11月13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科协在学院西配楼三楼会议室举办第四届“安吉杯”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现场答辩会。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是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精神,加快高素质物流人才队伍建设,满足物流企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由教育部等高校物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国家级的A类重点赛事,每两年举行一届。

本届物流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经过宣传报名、培训和初选,最终有7支队伍进入到了现场答辩环节。经过参赛队伍展示和评委提问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孙慧敏等同学的《立足现在,发展未来》作品获得第一名,任雪甜等同学的《以资源调度平台为核心的改进方案》作品获得了第二名,付和平等同学的《长城——安吉物流整体优化方案》作品获得了第三名。

[作者:tyutpaopao 来源: ]
院务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