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学位教育 / MPACC / 正文

关于2021级非全日制研究生(MBA、MEM、MPAcc)在读期间课程(含实践环节)教学安排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1-04-04 23:37:58阅读:

为确保我校非全日制研究生(MBAMEMMPAcc培养质量,保证每个非全日制研究生在读期间课堂教学、实践活动秩序和高质量学习效果,对2021级录取的非全日制研究生在读期间课程(含实践环节)教学安排规定如下:

12021MBAMEM非全日制研究生可以选择的学习方式包括:太原线下周六周日授课、集中线下授课及高风险疫情区线上直播授课三种方式;2021MPAcc非全日制研究生可以选择的学习方式包括:太原线下周六周日授课及高风险疫情区线上直播授课两种方式。线下授课时间不含春节、国庆、五一、清明等国家法定公休假日。

2、在全国没有大规模疫情暴发情况下,要求所有课堂教学、实践实习环节,每位学员必须到校(或学校安排的教学、实践地点)学习,学校不安排非高风险区网络授课和网络考试。

3、非疫情期学习环节实行现场签到制度,凡因各种因素到课不足每门课程总学习时数2/3的学员,取消本门课程考试资格,下一届安排重修并延期半年或一年毕业。

42021级录取的非全日制研究生视为接受上述约定。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太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44

 


 

[作者:经管学院 来源:经管学院 ]
专业学位教育
MBA
MPACC
M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