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学位教育 / MBA / 正文

          情系敬老院 慰问暖人心

                          ——太原理工大学MBA开展敬老院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4 00:25:32阅读:

 

   为了继承和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2021年7月11日上午,太原理工大学MBA联合会牵头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太原科技大学等兄弟院校MBA联合会,来到了阳曲的一家敬老院,组织开展了“情系敬老院 慰问暖人心”爱心活动。

   一进入养老院,MBA联合会学员代表就拿出准备好的慰问物资赠与老人。期间,学员们主动与老人们聊起了天,原本沉寂的房间氛围马上活跃起来,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敬老院。老人们是经历过风霜的人,有很多过去的故事去后辈们讲述,学员们认真的听着老人们的故事,每一位老人都感到无比满足。

    时间过得飞快,到了离别的时候。老人们纷纷露出不舍的神情并表示欢迎学员们下次再来。学员们在短暂的时间里与老人们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临走不忘再三嘱咐老人们保重身体。

    这次由太原理工大学MBA联合会主办,省内院校MBA联合会协办的敬老院慰问活动举办得十分成功,不仅丰富了敬老院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还让学员们从老人身上学到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以及他们丰富的人生经验。帮助他人即是帮助自己,希望学员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可以继续奉献爱心,让大爱充满社会。

 

[作者:李晶 李德伟 来源:MBA教育中心 ]
专业学位教育
MBA
MPACC
M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