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学位教育 / MBA / 正文

重温红色经典,缅怀革命英烈,弘扬太行精神

                  ——太原理工大学MBA开展武乡红色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2 21:26:10阅读:

  2021710日,太原理工大学MBA学员代表走出校园,走进武乡红色革命圣地,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在党史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前进力量。



  武乡县位于太行山西麓,这里曾是八路军总部和中共中央北方局所在地。为挽救民族危亡,中国共产党领导八路军和太行儿女在这里前赴后继,谱写了抗击日本侵略者的英雄篇章,培育和铸就了伟大的太行精神。



  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坐落于武乡县城西,是全面反映八路军同日本侵略者浴血奋战的大型革命纪念馆,也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纪念馆内,丰富的珍贵文物资料、历史图片和以多媒体形式再现的历史场景,真实再现了早期党的领导者、传播者以及老一代革命家的高尚追求和神圣业绩。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内,MBA学员中的党员同志,全身心投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

  脚踏家乡的这片红色热土,我们的心中激荡着喷薄的热血告慰家乡的英烈,我们满怀自豪的激情,胸怀报国之志;身处生机蓬勃的校园,会当水击三千丈,应向龙腾万里云,我们风华正茂,我们将开启新的征程,目标明确、不畏风雨,走出一条新时代的长征之路!

 

[作者:张琦 温磊 来源:MBA教育中心 ]
专业学位教育
MBA
MPACC
M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