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学位教育 / MBA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子当选中国MBA中部联盟主席

发布时间:2020-01-13 15:12:40阅读:

   1月11日——12日,第十二届中国MBA中部联盟第二次主席团会议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中部联盟主席团、各省联盟主席团、中部各高校联合会主席参加了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振东,我校MBA联合会主席李晓前往参会。

第十二届中部联盟主席单位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郭锐致开幕词,他对中部各兄弟院校的参会代表表示欢迎,对各兄弟院校对中部联盟第十二届主席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该校经济管理学院以及MBA教育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全国MBA教育是一家,希望各兄弟院校密切联系,加强合作,共推MBA教育事业不断进步发展。

中部联盟第十二届主席、中国地质大学高宏晓主持会议,她通报会议主要议程及第十三届主席团选举规则,她充分肯定了第十二届主席团的工作成绩,寄望即将产生的新一MBA中部联盟主席团能继承历届前辈的兢兢业业、刻苦耐劳的工作精神,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国家。

在选举阶段,我校MBA2018级学员、第四届太原理工大学MBA联合会主席李晓成功获选担任第十三届中国MBA中部联盟主席,他表示将坚持“不忘初心”,继承发扬历届MBA中部联盟的精神,为MBA的发展服务,为社会、为国家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上,经过研究,决定第十三届中部联盟峰会及第一届全国MBA运动会,2020年5月在我校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MBA的专家、学者、学员计六百余人莅临我校,将是我校承办的又一项全国性盛事。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振东受邀在会上发言,他表示,感谢各兄弟院校对太原理工大学的信任和支持,学校、学院都将全力支持MBA中部联盟的工作,一定将即将举办的峰会和运动会办成一场凝聚全国MBA瞩目的盛会,期待5月与大家龙城再见。

会议期间,我校参会代表还受邀出席了武汉地区四校MBA新春联谊会以及中国地质大学2019MBA颁奖盛典,并与各兄弟院校就MBA教育的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


[作者:李晓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专业学位教育
MBA
MPACC
M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