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学位教育 / MBA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联合参演高校MBA公益助农演唱会

发布时间:2020-05-21 15:44:00阅读:

5月20日晚7:00,太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联合北京大学光华MBA文化产业俱乐部、天津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全国14所知名高校MBA共同发起倡议,组织的“心中有光为爱而歌”高校MBA公益武汉助农演唱会重磅开启!“胞有难,我必帮。祖国,四海之内皆有我。我们是高校MBA,我们是新时代的发声者。5.20致武汉,为爱而唱,点亮星光……”。100余名MBA学子们通过线上直播或录播的形式,用高吭的歌声传递爱与希望,用爱心助推武汉热干面、周黑鸭、湖北伦晚橙等农特产品开展销路,充分体现了MBA学子们的正义担当。

太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10余名MBA学子代表共同演唱了《明天会更好》,歌声动听,传递希望,为祖国加油,为祖国祈福。同时,为受疫情影响的武汉滞销农特产品推广助销,现场14万人次的观看量,最终促成可观的成交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作为MBA学子,应担青年人之事,抗新时代责任之职。我们汇聚在一起,用坚强的信心,用无畏的勇气,凝心聚力,携手抗“疫”。不负韶华,心中有光,用实际行动线上助力农品推广,实力支援复产复工复市复学,助力祖国2020脱贫攻坚目标实现。

[作者:周健晓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专业学位教育
MBA
MPACC
M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