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学位教育 / MBA / 正文

纵情翱翔,逐梦草原—太原理工大学组队参加第五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

发布时间:2020-08-24 20:14:04阅读:

第五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由乌兰察布市委市人民政府、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组委会主办,来自太原理工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湖南大学、中山大学、香港大学等34所亚太地区知名高校商学院的1000余名MBA精英参加,受到了各界媒体的广泛关注。


 2020822日上午9点,中国MBA中部联盟主席 、我校MBA联合会主席李晓(右四)和组委会领导一起鸣枪开跑。此项赛事需要在两个比赛日内完成50公里的草原越野,赛道现场地势起伏、草原天气多变对选手们的体能提出了较高要求。823日上午830分,随着最后一名队员冲过终点线,赛程结束。


   

   

 

[作者:靳丽媛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专业学位教育
MBA
MPACC
M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