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学位教育 / MBA / 正文

我校MBA学子成功征战草5

发布时间:2020-08-25 11:38:09阅读:

8月21日——23日,第五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简称草5)在内蒙古乌兰察布格根塔拉草原举行,我校MBA学子首次组队参加该项赛事。

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是由乌兰察布市委市政府、中国私人飞行器拥有者协会、赛事组委会联合主办的全国性MBA体育赛事,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该项赛事是全国MBA中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大型活动,参赛高校大部分为“一流高校”建设单位,今年,有包括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天津大学、武汉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全国三十余所知名高校近600名MBA精英参赛,我校是首次参与此项活动。

赛事共进行三天,21日晚在格根塔拉草原观礼台进行了隆重的出征大典,包括我校在内的各参赛高校队伍登台亮相,宣誓出征。22日进行了35公里草原越野赛(8小时关门赛),我校MBA学子克服了对比赛缺乏认知和了解,以及准备不足等困难,在当天草原天气极为恶劣的情况下,坚持成功完赛,对于首次参赛的队伍来说,殊为不易,他们身上展现出的太理MBA人的拼搏精神受到了兄弟院校的好评和赞许。

23日上午进行了15公里草原越野赛(3小时关门赛)以及颁奖典礼,我校收获本次大赛“最佳风尚奖”,带队出征的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振东并受邀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通过参与此次大赛,增强了我校与全国顶尖高校MBA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对进一步提升我校MBA在全国的影响力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作者:杨振东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专业学位教育
MBA
MPACC
M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