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系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12:54:25阅读:

4月2日——3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系列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杨振东,学工办、团委负责人分别主持或参加了党员代表座谈会、团学干部座谈会、学生代表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老师们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并诚恳地希望参会同学向学校、学院提出宝贵意见。参会同学均表示认真学习了大讨论的相关精神,认为学校、学院将大讨论工作认真做实做细,各项要求均落到了实处,能够切身感受到通过大讨论所带来的变化。党员代表们结合发展党员、培养过程、组织生活等方面谈了意见建议,团学干部们则从日常事务、学生活动、宣传工作、志愿服务和科技竞赛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学生代表们针对教学计划、实习安排、图书馆建设以及食堂宿舍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参会老师均认真做了记录,并表示将及时回应同学们的关切,对于可以由学院解决的问题,立即着手解决,需要向学校反应的问题,将尽快汇总并反应,落实的结果将及时向同学们反馈。

系列座谈会的召开,是经济管理学院在前期每个支部、每个班级均深入开展大讨论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大讨论的有效举措,为学院改革创新氛围的营造提供了有力支撑。

[作者:杨振东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团学工作
团学风采
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