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赴浙江大学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3 11:53:03阅读:

9月10日至12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系主任等前往浙江大学开展学习调研,调研期间先后走访了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就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党建思政、国际化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11日上午,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与该院院长魏江、党委书记朱原、党委副书记潘健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流中,魏江介绍了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情况、师资队伍构成以及国际化办学经验等,并就第五轮学科评估和一流专业建设申报等给出了中肯建议,该院各专门机构负责人也针对科研、非学历教育、留学生管理等介绍了经验和举措,并就调研组感兴趣的问题作了解答。

当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又来到浙江大学经济学院,与该院党委书记张子法、副院长潘士远、郭继强、王义中、方红生,党委副书记卢飞霞等院领导进行座谈交流。交流中,张子法代表学院和因出差未能赶回的黄先海院长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发展沿革和整体情况,潘士远、郭继强、王义中、方红生、卢飞霞等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介绍了办法和经验,并解答了调研组提出的一系列问题。

在浙江大学调研期间,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栗继祖向兄弟学院介绍了本院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表达了与高水平兄弟学院长期、深入合作的强烈愿望,并诚挚邀请浙大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各位领导专家在方便时莅临学校传经送宝、指导工作。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学习了浙大管理学院、经济学院的先进办学理念和发展路径,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就一些具体问题取到了真经,对于促进经济管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杨振东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党建风采
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