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学术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召开“科技战略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动员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11:23:07阅读:

双甲子弦歌不辍,求实创新争一流。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术校庆”精神,9月22日下午,学院在线召开了山西省科技厅“科技战略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动员暨经验交流会。院长栗继祖教授出席会议并作动员,副院长陈怀超教授分享了申报经验,王天日教授、董媛香副教授和常京萍副教授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院长栗继祖教授在动员时强调了项目申报的重要意义,号召全体老师踊跃申报各类科研项目,项目申请书的撰写要精益求精,鼓励申报教师多沟通申报信息,多交流申报经验。

副院长陈怀超教授从申报类别、申报要求、近2年选题范围及其变化、2021年学校获批项目清单和申请常见问题等5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结合自己2021年获批的项目申请书,详尽阐述了申请书各项内容的撰写规范和撰写技能,根据项目任务书要求阐释了课题如何结项,并细致回答了部分老师提出的申报疑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动员报告激情有力,经验交流细致入微,鼓舞了申报士气,增强了申报信心,必将有力促进本次项目申报的数量和质量。

[作者:何学松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