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视点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1 13:31:13阅读:

2020年“12·4”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教育系统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宪法晨读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参加活动,在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当天的早晨,利用课间休息时间激情高昂认真的朗读了宪法晨读内容。通过这次晨读活动,使每位同学对宪法的认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宣传宪法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同时本次活动也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成果。本次活动全员参与,在庄严的宣读声中,不仅更进一步了解了宪法,而且增强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家国情怀。


[作者:王维喆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