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视点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五次爱心包裹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12-08 13:54:40阅读:

126日,经济管理学院萤火志愿服务队带领经管学院的志愿者们顺利展开了2020年善行100爱心包裹第次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的地点在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金刚堰路93号金刚堰小区,活动的顺利进行为这寒冷的冬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两天的募捐活动已落下帷幕,但志愿者们的一声声询问和一句句道谢仍回荡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中,久久不绝。早上七点,天刚刚亮,志愿者们准时在东门集合,乘坐公交车前往募捐目的地,一路上的寒冷与颠簸也无法浇灭志愿者们滚烫的炙热之心。

这次募捐活动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成果,虽然在此之间,有人对扶贫漠不关心甚至以为是骗局而以没钱或者没时间来打发我们,但我们仍坚信世上好人多,不然不会短时间内就有不小的收获,正所谓“尝试的越多,成功的机会才会越大”。希望有更多的人愿意帮助贫困地区的儿童,因为这是件有意义的事。从此次活动中我们掌握了志愿服务途径,方法与技巧,提升了凝聚力,关系融洽,并且提高了自己的志愿思想觉悟。

活动虽已结束,但奉献爱心永不止步。爱心捐赠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公民道德建设的基本要求。希望广大受助同学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将报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发奋之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我们也一定会充分利用好这些义举资源,不负中国扶贫基会和各界爱心人士的望。

 

[作者:尹丹凝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