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视点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四次爱心包裹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12-02 13:50:09阅读:

11月29日,我院萤火志愿服务队带领经管学院24个志愿者们顺利展开2020年善行100爱心包裹第次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的地点在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金刚堰路93号金刚堰小区,活动的顺利进行为这凛然的冬天增添了些许暖意。

两天的募捐活动已落下帷幕,那在街边的一个个红色的身影依然历历在目。早上七点,志愿者们准时在东门集合,与往常不一样的是,由于这次人数较少,所以带队的三名队长最终商量决定坐公交去,早出晚归、寒风拉募、质疑与拒绝,毋庸置疑,每一位参与爱心包裹活动的志愿者都经历了许多的酸甜苦辣,但是我想说的是,我不想忘记被一些路人避开走的无奈,我不想忘记那种被路人故意无视的尴尬,我不想忘记路人对我们不解与怀疑时的些许失落,我不想忘记有路人驻足倾听我宣传的开心,我不想忘记有好心人愿意捐献爱心的时候的激动,我不想忘记用我的努力成功的为贫困孩子得到一份爱心包裹的喜悦。总之,我不会忘记这期间经历的种种。因为我是志愿者,我在干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我在献爱心。

活动虽已结束,但奉献永不止步。给自己一个坚持下去的理由,尝试的越多,成功的机会才会越大,希望在之后的爱心包裹活动的中会有更多的人加入,给更多的人一个机会──贫困地区的他,有爱心的他,和一直在慢慢成长的你……

 

[作者:闫永娥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