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视点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校长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14:09:24阅读:

11月23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我校明向校区经管楼二层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度校长奖学金答辩评审会。院党委书记李玮、党委副书记杨振东、工商管理系杨春艳老师以各位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200余名学生代表观摩了答辩评审会。

   本次公开评选会共有三名候选人参加答辩。12:50,公开评选会正式开始。三位候选人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对自己进入大学几年来的学习、生活、成长、收获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回答了评委的提问。其中,会计1702班郭娇娇同学在大二大三的学习中保持班级加权成绩以及综测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多次奖学金奖励,推免至西南财经大学。工管1701班刘才宏同学连续三年获得学业类奖学金,参加各项创新类、数学类、实践类竞赛并取得名次,在“第十一届BIM创新大赛”中带领团队获得三个二等奖和一个三等奖,且被保送至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能源经济1702班刘娜同学是一名党员,学习成绩优异,曾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三等奖,在班级担任团支书并在经济管理院团委担任部长,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并被保研至太原理工大学。

   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聆听和打分,最终,刘才宏同学成功当选2020年校长奖学金候选人,将报送学校审核。  

   大会最后,李玮作出点评。她对刘才宏同学表示祝贺,也对三位候选人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表示,从三位同学身上看到了深厚的专业知识积累和坚韧不拔的创新精神,并表示三人的成绩对低年级同学具有极大的指导性。希望大家以其为榜样,不断提升自我,为学校及社会作出贡献。  

[作者:高云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