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视点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足球队在我校2019“求实杯”足球赛中喜得桂冠

发布时间:2019-12-23 13:05:46阅读:

12月20日,太原理工大学2019年“求实杯”足球赛在我校迎西校区足球场圆满落幕。经济管理学院与机械学院的决赛对抗中,经过点球大战力克强敌,摘得桂冠!

本次决赛于下午两点正式开始。开赛初期场面一度十分焦灼,进过双方几轮猛烈的进攻比分并没有突破,调整阵容后,我方重新夺回主动权上半场结束之际我队展开猛烈进攻,对方球员犯规而获得一次点球机会但点球无果错失得分机会上半场双方0:0结束。

下半场一开始,双方更是全力以赴。下半场中场时,我方队员再次展开一轮猛烈进攻,对方因手球而再次被判点球。我方队员展现了过硬的心理素质,先拔头筹,成功拿下一分。可就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机械学院的员们背水一战,全员发起猛攻我方队员在防守时出现失误,对方球员抓住机会发起反攻,成功进球双方以1:1结束了90分钟的比赛

而后进行的是扣人心弦的点球大战。我方队员保持了了良好的心态抓住对方的失误,以4:3的成绩获得点球胜利,最终以5:4的大比分摘下桂冠

我院足球健儿们本届“求实杯”足球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奋力拼搏,努力超越,展现了队员们扎实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以及经管人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精神。祝愿经管足球队在享受荣誉和喜悦的同时,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再创辉煌


[作者:牛瑞晓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