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视点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会计本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1 22:51:43阅读:

  6月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会计本科党支部于经管学院22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郝晓飞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先由支部书记郝晓飞带领大家学习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中强调不论什么时候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播放已毕业党员学长学姐发回的视频,从毕业后的角度谈工作、谈留学,毕业生党员为支部成员进行考研、找工作的经验分享。最后,支部开展了“爱心信使”活动,每位支部成员为最想感谢的人写一封信,被感谢的人在校园内的可以由国防生党员进行送达,非校园内的信封上会留下电话,由支部专人通过电话传达信件内容。受到现实信件的以及接到电话的同学和家人都表示非常感动,感恩教育进行时。

  本次支部活动在毕业生党员毕业之时开展,旨在教育党员同志毕业之后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怀一颗感恩之心。


[作者:郝晓飞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