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视点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携手新媒体中心成功举办"百年五四,益动青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30 15:59:34阅读:

  4月26、27日两天,经济管理学院团委携手新媒体中心于我校明向校区西区小广场成功举办"百年五四,益动青年"主题活动,学院团委、新媒体全部成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对象为我校全体学生。

  活动前期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了宣传。线上通过 QQ、微信、微博等平台发表推文进行宣传。线下宣传,通过张贴海报、放置宣传展板两种方式。    

  上午九点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内容分为三项:“手写未来”写信、“益动青年”绿植领养和公益青年图手绘。其中,参与“手写未来”写信的活动,收信人将在明年五四时期收到此信。参与活动的人员可任选书签、玩偶、挂饰等精美礼品一份。尽管天气不尽如人意,但活动现场仍十分火爆。共收到信件100余封,送出绿植及种子100余盆。

  本次活动旨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五四精神。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洋溢,充分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以及对未来的憧憬,折射了我校学生蓬勃进取的精神风貌。


[作者:赵爽(撰稿)新媒体中心摄影部(摄影)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