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视点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3 18:28:34阅读:

  2019年3月10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于我校明向校区经管楼229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团委书记郝晓飞出席此次会议。学院16级、17级各班团支书及各学生组织干部参加会议。

  郝晓飞老师对团支部工作手册作了安排,她表示,团支部工作手册是团支部工作标准化的重要内容,各支部需认真对待,规范填写。她还强调,广大团学干部是同学们的思想、政治引领,要求大家忠诚、有担当、负责任地对待工作,全心全意为广大学生服务。

  随后,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游文秀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团支部手册的填写规范以及一些关键点,并对“智慧团建”活动进行了说明。萤火志愿者服务队副队长牛甜鑫对志愿服务时长证明以及志愿汇软件的使用两方面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

  最后,团委副书记张健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团学干部在郝老师的带领下做好本职工作、起到榜样作用,切实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会议还就近期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作了安排部署。


[作者:丁丽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