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视点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支部举办“诵思近行,朗阅致远”主题颂读会

发布时间:2018-12-18 23:38:34阅读:

  2018年12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支部“诵思近行,朗阅致远”主题颂读会经过紧张密集的筹备,在明向校区经管学院如期举行。

  红底白字的“诵思近行,朗阅致远”横幅下,是各色的彩球,映照出轻松欢乐的氛围,巨幅幕布上滚动着工商管理系历次活动的小视频,现场老师们的激情迸发,一个个争先恐后、声情并茂地朗诵着精心准备的诗词和文章,同时介绍选取的背景和意义所在。老师们甚至把朗诵词直接变歌词,一首集体合唱的《十送红军》,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圆满结束了,但是活动的意义却很深远。活动得到了许多党员和非党员的鼎力支持。通过活动,让更多的非党员教师和学生参与了进来,不仅开展了党日活动,而且把非党员教师也凝聚到一起。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