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视点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组织开展第四次团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10 09:34:07阅读:

  12月1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于我校明向校区经管楼二层报告厅召开了第四次团课培训。太原理工大学习研会会长郭轩甫、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健出席了此次培训会,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通过《巴黎和会》影像视频、中国志愿军宁冻死不撤退的事迹、中共一大伟大历史时刻以及中国特种精英李庆昆的先进事迹,警示参训学员时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郭轩甫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当今世界竞争日趋激烈,全球化深入发展,科技不断进步,中国人口红利时代已经过去,国家现在需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人。大学生应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全方面素质,争取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有担当的栋梁之才。

  最后,张健作了总结发言,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培训对全体学员起到了良好的思想引领作用,同时,也为培养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有才干的当代优秀大学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丁丽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