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视点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开展第二次团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09 17:35:32阅读:

  11月2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于我校明向校区行思楼b117开展题为 “闪耀的真理,谛听马克思”的团课培训,学院优秀团员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主讲贺李静以几段视频影像及《资本论》、《共产党宣言》等著作为例向大家介绍了马克思的一生,让同学们对马克思有了一定的了解;随后,他主要就“心中的马克思”为题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学员们积极参与,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

  其他几位主讲分别为大家讲述了大学中的马克思、马克思与恩格斯的友情、马克思父亲对马克思的影响、马克思忠于信仰反思文明以及马克思与燕妮的爱情等内容,让大家全方位了解了马克思,并呼吁大家反思己身,以马克思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并为之奋斗终身。

  今年是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也是共产党宣言出版一百周年。在这两个百年之际,团课以马克思为主题开讲,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走近马克思、了解马克思,更加深刻地学习马克思主义精神和理论,用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引自己的道路,明确自己的人生方向。


[作者:丁丽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