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视点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萤火志愿服务队开展“善行100,爱心包裹”劝募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5 09:24:14阅读:

  10月27日,经济管理学院萤火志愿服务队开展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善行100,爱心包裹”劝募活动,近四十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八点半,全体成员抵达活动地点西羊市,之后,两人一组在西羊市进行爱心劝募。志愿者们耐心地为每一位路人介绍“爱心包裹”活动的宗旨和意义,尽管有时会被路人拒绝或受到质疑,但他们依然坚持不懈,尽最大努力争取多一份善心,争取更多的帮助。活动一直进行到下午5点,时长总计8小时,共募得善款500元,将以五个美术包的形式捐助给贫困地区的孩子。

  爱心包裹劝募活动不仅可以提升沟通和表达能力、领导力和团队组织能力,得到充分的实战锻炼,而且可以给贫困地区的孩子更多实质性的帮助,帮助他们的学习和成长,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活动将持续七周时间,今后,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此项活动中,争取更大的收获。


[作者:张璐麒、罗嘉宁(撰稿)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