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视点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成功举办阅邻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2 19:42:42阅读:

  2018年10月30日,经济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于我校明向校区西区小广场成功举办阅邻落地活动。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对象为全体太原理工大学学生。

  本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前期准备阶段,通过QQ、微信、微博等平台进行线上宣传,线下宣传主要以张贴海报方式展开。学生可通过填写线下领书、赠书卡片,手持标语板与展板合照并发表微博两种方式参与活动,并现场进行抽奖活动,领取小奖品,两人成功置换图书,也可获取精美礼品。

  落地活动正式开始,工作人员积极引导学生填写领书、赠书卡片,随着活动的持续进行,越来越多的同学前来参与,不少同学成功置换了书籍,奖品也被悉数领走,活动场面十分热闹。

  阅邻活动持续一整天,最后,在浓浓书香中落下帷幕,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以书会友,互动真情。通过图书置换,激发学生读书的兴趣与热情,培养读书的良好习惯,不断积累课外知识,丰富精神生活,分享阅读的快乐,共享阅读美好时光,不仅让同学们合理、充分地利用了书籍资源,避免不必要的浪费,还充分展示了青年校园的活力风采,折射了当代大学生蓬勃进取的精神风貌。


[作者:赵爽(撰稿)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