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疫情期间研究生培养执行预案

发布时间:2020-02-19 09:36:59阅读: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我院根据研究生院相关通知安排,本学期研究生培养执行以下方案:

1) 2019 级研究生

2019 级硕士研究生核心课程3门:现代管理理论与方法(付轼辉)、高级计量经济学李燕、管理运筹学袁艳红授课教师在 2 月 26 日前,应至少制作并上传好1到2周学时的课件,确保学生3月2日可以正常上课,为确保学习质量,授课老师应安排每周至少一次的答疑环节,答疑要求通过超星平台进行,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组将对答疑环节进行检查。

2019级专业硕士MBA和MPAcc两个专业,也依托研究生院的超星平台开课,预计第二周周末开课,请相关老师安排好课程,确保学习质量。研究生其他课程,建议各位授课老师延缓开课时间, 灵活授课,可等研究生返校后开展授课环节。

2)2018 级研究生

本学期 2018 级研究生应当完成“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环节”,正式开学前,2018 级研究生应当加强与导师的沟通,加大文献阅读量,构思和撰写小论文或者提前着手学位论文部分内容。 建议各位硕博研究生导师通过视频、微信、qq、邮箱等多种方式对学生进行课题指导和心理辅导。

4)2017 级及其他年级拟毕业研究生

拟毕业研究生应充分利用开学前的时间,加强与导师的沟通,撰写学位论文。今年研究生院对学位论文模板进行了修订,研究生务必按照修订后的模板完成学位论文。论文模板登录研究生院网站查看。建议研究生导师在 3 月 5 前完成对拟毕业学生学位论文的第一次修改;3 月 15 日前完成学位论文的第二次修改,准备提交送审。为保证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建议导师对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多次指导(我院还是对所有硕士(校盲审除外)论文进行省外送审)。同时,请各位硕士研究生导师对拟毕业研究生是否达到毕业条件自行审核,确保研究生满足毕业要求。

5)2020年2月开始,博士生学位论文增加预答辩前的送审论文环节,时间:预答辩前45天,具体要求见学院《关于增加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前置送审环节的规定》文件。



                                      经济管理学院

                                       2020年2月16日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