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连续第六年为考研学子发放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2-11-17 10:59:38阅读:

11月12日,在距今年研究生招生考试43天之际,经济管理学院连续第六年为考研学子送上“考研大礼包”。礼包里有祝福考试旺旺的旺仔牛奶,寓意发挥出色的“好彩头”软糖,还有期待大家喜获成功的“喜之郎”果冻。每个礼包里都装有一张分别写着学院每位考研学子姓名并加盖学院书记、院长名章的太理明信片,明信片上为每位考研学子书写了专属个人的祝福话语,诉说着经管大家庭的温馨和暖意。

在院团委书记郝晓飞的指导下,学院团学组织从半月前便开始筹备此事,从方案、选材、订购直到撰写贺卡、装袋,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们用辛勤劳动向即将走上考场的学长学姐们传递出了一份份情谊,一份份祝福,也传递了进取的信心和向上的动力。

当日,院党委副书记杨振东、学工办副主任张志卿、辅导员王戎向考研学子们派发了大礼包。杨振东肯定了考研学子们的辛勤努力,并为大家讲解考研的注意事项,鼓励大家坚定信念、积极应考,最后真诚祝愿大家在即将到来的研究生招生考试中旗开得胜、马到成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考研前夕收到一份来自学院的礼物,倍感温暖和亲切,大学四年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是自己未来人生道路上的动力和支持,自己一定不会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努力发挥出水平,为自己的人生道路书写一段新的篇章。

经管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高度重视并大力推动学生升学、深造。从2017年起创立的“考研大礼包”迄今已持续六年,传递着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怀与祝福,传递着经管大家庭的温馨和暖意。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愿所有为梦想奋斗的太理学子高奏凯歌,前程似锦!

[作者:王戎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