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申少飞、王蕾在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12-02 14:35:34阅读:

    11月28日,2021年太原理工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迎西校区逸夫楼成功举办。山西省总工会副主席、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李忠贵,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尹玉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斗庆,人事处、本科院、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为获奖教师颁奖。
    本次青教赛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为期两个月。我院有32名青年教师参与初赛,2名教师晋级决赛。11月28日,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院教师申少飞喜获文科特等奖,王蕾取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我院历年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建设工作,坚持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为青年教师成长搭建平台。本次比赛,申少飞老师一举获得文科第一名的好成绩,充分说明,经管院对青年教师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视。此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教学氛围,对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师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作者: 来源: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