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考研祝福大礼包”喜迎五岁生日

发布时间:2021-11-26 17:19:28阅读:

11月25日,距今年考研一个月之际,经济管理学院连续第五年为考研学子们送上一份惊喜——充满着浓浓祝福的“考研祝福大礼包”。礼包里有祝福考试旺旺的旺仔牛奶,鼓励大家“迎接挑战”的士力架,寓意发挥出色的“旺旺”奶糖,还有期待大家喜获成功的“喜之郎”果冻。每个礼包里都装有一张分别写着学院每位考研学子姓名并由书记院长签名的明信片,明信片上为每位考研学子书写了专属个人的祝福话语,诉说着经管大家庭的温馨和暖意。

在院团委书记郝晓飞老师的指导下,学院团学组织从半月前便开始筹备此事,从方案、选材、订购直到撰写贺卡、装袋,还有场地布置,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们用辛勤劳动向即将走上考场的学长学姐们传递出了一份份情谊,一份份祝福,也传递了进取的信心和向上的动力。

中午,在学院229会议室,白色墙面上装饰了蓝白相间的彩带,粉色气球上写着“考研大礼包5岁啦!”,场面既简朴又温馨,充满着浓浓的祝福氛围。学院党委书记李玮、副书记杨振东、团委书记郝晓飞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向考研学子们派发了礼包。李玮回忆了“考研大礼包”创立的背景和几年来的发展历程,对即将走上考场的学子们寄予希望,真诚祝愿大家旗开得胜、马到成功,同时也希望大家摆正心态、坦然面对。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考研前夕收到一份来自学院的礼物,倍感温暖和亲切,大学四年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是自己未来人生道路上的动力和支持,自己一定不会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努力发挥出水平,为自己的人生道路书写一段新的篇章。

“考研大礼包”的创立,是经管学院的一项“民生工程”,也是学院践行“以学生为中心”办学理念的实际行动,五年来,大礼包惠及一千多名学子,为大家送上了温馨的祝福和家一般的温暖,深受广大学子好评,已经成为学院的一项品牌工作。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愿所有为梦想奋斗的太理学子高奏凯歌,前程似锦!


[作者:杨振东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