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蒙面歌手——唱响青春”比赛

发布时间:2021-11-12 20:07:10阅读:


为了充分展现青年大学生的风采,同时作为我院对建校120周年的献礼,11月10日晚七点,喜迎太原理工大学120周年校庆经济管理学院“蒙面歌手——唱响青春”比赛在学院报告厅正式举办。团委书记郝晓飞出席本次活动,学工办负责人张志卿、辅导员张宁、周玉洁、研究生魏丽婷担任评委,共23名经管学子报名参加本次比赛。

在主持人的一段开场白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以抽签形式决定出场顺序,以面具蒙面,袍子遮身的方式进行演唱,为比赛增添了一抹神秘的色彩。

彩色的气球与歌手迷人的音色相交织,给在场所有的人带来一场视觉盛宴。选手们在舞台上不仅尽情展现了自己的才艺,更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参赛选手的深情演唱使台下的同学们心潮澎湃,纷纷鼓掌喝彩。在欣赏完歌手的真情演唱后,现场评委魏丽婷、周玉洁分别从唱功、台风、歌曲表达力等方面一一对选手做出点评并给予充分的鼓励。在现场评委打分和观众投票后得出最终成绩,并评出11位获奖选手。“从不睡觉的玛卡巴卡”凭借一首《大鱼》获得三等奖,“怪怪”凭借一首《小幸运》获得二等奖,“宇宙超人”凭借一首《forever young》摘得桂冠。郝晓飞、张志卿、张宁、周玉洁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颁奖结束后,在观众的掌声中,本次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歌声激荡灵魂,音乐唱响青春。面具下绽放美丽笑靥,歌声中蕴藏真挚情感。让青春的歌声回荡在校园中,让美妙的音乐陪伴太理走过下一个百廿华章。




[作者:张晓莉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