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2 22:52:11阅读:

   72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研究生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李玮、副书记杨振东、副院长陈怀超出席大会,学院研工组联系人、研究生辅导员以及全体全日制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李玮对全体研究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请销假制度,研究生离开学校,必须按照学校、学院相关规定办理请假手续,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二是要高度重视安全,近期进入汛期,防范水患是重点,同时,交通、财产、饮食等方面的安全问题也不能掉以轻心,疫情防控不能麻痹松懈;三是要有刻苦钻研的精神,暑期是学习充电的大好时机,无论选择回家还是留校,都要充分利用时间,开展研究、撰写论文,争取早出成果。李玮强调,学院下一步也将加大督导力度,压实导师是第一责任人的担子,在教育、指导、安全等各方面给予研究生全方位的关怀。

陈怀超结合自身求学经历,为研究生们讲解了撰写论文的方法和技巧,从“多读、多想、多写、多试”等几个方面入手,深入浅出的将论文从选题到撰写再到投稿的全过程做了详细的解读,对提升研究生的论文撰写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杨振东对请销假流程、安全注意事项等具体问题做了深入解释,就学院研究生工作人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的变动情况做了说明,并介绍新加入研工队伍的老师与全体同学见了面。

 

[作者:杨振东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