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飞鹤——太原理工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1-06-23 19:35:05阅读:

6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行2021年“飞鹤——太原理工奖助学金”颁奖典礼,飞鹤乳业晋蒙区总经理张星昱、院长栗继祖、院团委书记郝晓飞出席典礼,全体获奖学生、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杨振东主持。

“飞鹤——太原理工奖助学金”是由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自2020年起在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设立的社会类奖助学金,用以资助经济管理学院品学兼优、家境困难的学生,今年已是第二届,充分体现了企业高度的使命担当和深切的社会责任。

典礼上,张星昱总经理代表企业致辞,他介绍了飞鹤乳业的企业文化以及与学校进行校企合作的情况,并通过近年来我校学子加盟飞鹤以及在公司的良好发展态势表达了与太原理工大学和经济管理学院深厚的情谊,他希望今后有更多机会和学校、学院开展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欢迎广大师生到飞鹤乳业实地走访,也欢迎有更多太原理工大学和经济管理学院的学子加入飞鹤乳业。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栗继祖代表学院对张星昱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企业设立奖助学金,资助优秀的学生,他高度赞扬了飞鹤乳业的企业精神和文化理念,对双方业已开展的合作表示肯定,希望双方未来的合作能够进一步深化拓展。他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奋发图强,在未来的人生征程中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和辉煌,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今年,共有2名研究生、10名本科生获得“飞鹤——太原理工奖助学金”,获奖学子纷纷表示,感谢企业捐资助学的善举,将以获奖作为对自己的鞭策和鼓励,在今后的道路上,更加努力学习,追求进步,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作者:杨振东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