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经夕有你,管院情长”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17:32:23阅读:

  笑语欢声,吹响毕业号角;载歌载舞,镌刻离别情思,6月11日晚,经济管理学院2021届“经夕有你,管院情长”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毕业晚会于我校明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贾支正、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泽莹等嘉宾应邀出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和2021届所有毕业生共同欣赏了晚会。     

  晚会伊始,院长栗继祖教授致辞。他首先对2021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养他们的全体教职工表示真诚的感谢,他对学院过去几年的教学科研成果作了全面总结,对学院未来的发展积极展望,最后向全体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所有毕业生都能努力拼搏,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未来!

  晚会共分“朦胧”、“绚烂”和"怒放”三个篇章。经贸系学生带来的《16shots》街舞拉开晚会序幕,动感的音乐和热辣的舞蹈点燃全场,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曲调优美,委婉动听,现代舞《海底》和少数民族舞蹈《视觉盛宴》舞姿曼妙,韵味十足。在晚会的第二篇章,管科系、经贸系、会计系和工商系的老师们依次带来歌曲《we  rock》、舞蹈《失恋阵线联盟》、《舞动青春》和歌曲《送别》,老师们用灵活的舞步、动听的歌声和灿烂的笑容将最美好的祝愿送给全体毕业生,赢得了不断掌声和满堂喝彩。在晚会的第三篇章,全体辅导员老师带来了朗诵《美丽中国》,表达了当代青年对祖国满怀的深情,在活力舞蹈《Crazy for you》、流行歌曲《易燃易爆炸》和唯美魔术《遗憾》之后,晚会在师生合唱《起风了》的优美歌声中落下帷幕,全体领导、老师、演员及工作人员在台上合影留念,晚会圆满结束。     

   毕业晚会是经济管理学院多年来坚持举办的特色活动,在毕业季以师生同台的形式为全体毕业生送上最美好的祝福,为大家提供展现青春风采的舞台,彰显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和浓烈真挚的师生情谊。经夕有你,管院情长,祝2021届全体毕业生初心不改、奋斗不息,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经济管理学院是你永远的家!

[作者:杨振东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