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19:12:45阅读:

6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2021届毕业生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院党委书记李玮、副书记杨振东、团委书记郝晓飞出席大会,毕业班辅导员和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大会。

会上,杨振东作毕业动员,他对全体毕业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毕业论文质量,今年起本科生毕业论文也纳入教育部抽查范围,全体同学要按照答辩组意见,对论文精雕细琢,再加强、再完善;二是调节好心态,部分同学面临延毕、重修等压力,希望大家既认真对待,又放松心情,同时正确处理好毕业季的各种关系,有困难及时与学院、老师沟通,以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心态步入社会;三是积极参与毕业季各项活动,认真完成各项任务,毕业季事项繁杂,同学们务必认真按照学校、学院通知的要求,及时完成各项工作,避免贻误自身,学校、学院为广大毕业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希望大家积极参与,留下母校的温暖回忆;四是安全度过毕业季,杜绝酗酒、滋事等不良行为的发生,保障人身、财产、交通、饮食等各方面的安全,同时依然要继续绷紧防疫这根弦,希望全体毕业生当年开开心心进入大学,如今平平安安离开校园。

李玮作总结讲话,她表示,广大毕业生生活在当今这个最好的时代,只要能吃苦、肯拼搏,就能够拥有光明的未来,希望大家珍惜机遇,把握时光,努力奋斗,成为更好的自己,为国家的发展强大做出自己的贡献。她希望在毕业来临之际,广大毕业生能够将自己对学校、学院的意见建议留下,帮助学校、学院进一步改进工作,在未来能够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好的教育、服务。最后,她就毕业季需重点关注的一些问题做了强调。

 


[作者:杨振东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