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04 22:58:11阅读:

14日中午, 经济管理学院在明向校区经管楼226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各系负责人、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玮主持。

会上,李玮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21年新年贺词讲话,2020年,我们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重大成果、决战脱贫攻坚的决定性胜利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历史性成就。展望未来,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将继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深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李玮指出,全院师生要感悟伟大抗疫精神,鼓足脚踏实地加油干的劲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出色的业绩共同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李玮指出,此次会议用“三份优秀答卷”高度概括了2020年的主要工作,提出了我省近期和远期发展目标,对“十四五”时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将改革创新放到我省转型出雏形极为重要的位置,将创新生态建设作为2021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李玮强调,学院上下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全体党员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党支部要借助“一支部一品牌”活动创新途径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新的一年,学院将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以一流的党建工作引领学院工作发展,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各方面都将高标准、严要求,争取更大进步,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上还对“三会一课”党支部政治学习、召开民主生活会、加强学习型党支部建设、“一支部一品牌”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作者:马靖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