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迎新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22:38:43阅读:

12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的“筑梦经管,庆迎新声”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迎新茶话会在迎西校区智林餐厅4层举行。全体院领导100余名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一场辞旧迎新的文化盛宴。此项活动已是连续第四年举办,形成了体现学院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加速发展的品牌活动。

院长栗继祖致新年贺词,对学院2020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全院教师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他表示,2020年是经济管理学院砥砺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攻坚之年,是不忘初心、大力推进学院发展的奋斗之年。学院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各项事业得到全面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收获了丰硕果实。2021年,学院将继续前进,翻开追梦的新篇,共同铸就灿烂的未来!

随后,演出在欢快的开场舞《抬花轿、斗地主之舞》中正式拉开帷幕,歌曲、舞蹈、游戏等形式多样的节目精彩纷呈。院工会委员的《相亲相爱经管人》、管科系的《隔壁泰山》、经贸系的《失恋阵线联盟》、会计系的《舞蹈串烧》等节目获得全场热烈掌声,由工商系带来的《四小天鹅》舞蹈更让现场掀起了高潮。

会上,30余名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领域成绩突出的老师获得学院表彰,院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茶话会最后,热闹的包饺子比赛将整个活动的气氛推向顶峰,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一致好评。2021,让我们扬帆起航,乘风破浪,经济管理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作者:戴鸢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