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当选中国MBA联盟主席单位 将承办第十五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

发布时间:2020-12-15 10:43:58阅读:

12月11日-13日,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在西安举行。本届年会由中国MBA联盟与西北工业大学共同主办,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等单位承办。此次领袖年会暨高峰论坛以“百年变局·融合创新·领航未来”为主题,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海内外200余所高校的商学院管理精英到场交流研讨。

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栗继祖教授,院党委书记李玮教授,院党委副书记杨振东,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郭丽芳教授等出席了此次会议。期间,栗院长还接受了中国MBA教育网的独家专访。

在闭门会议“中国MBA联盟换届选举大会”中,中国MBA中部联盟主席、我校第四届MBA联合会主席、18级MBA学员李晓成功当选为第十六届中国MBA联盟主席。会上,宣布下一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将在我校举办。

在颁奖典礼上,我院荣获了“2020十佳特色商学院”、“2020中国MBA年度社会责任商学院奖”,18级MBA学员李晓、19级MBA学员王会昌荣获了“2020中国MBA优秀干部奖”,19级MBA学员侯皓中、靳丽媛荣获了“2020中国MBA新锐100奖”等多项荣誉。19级MBA学员王雅琪受组委会邀请,在典礼上表演了沙画开场节目,赢得了满堂喝彩。

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的举办,搭建起全国MBA沟通平台,凝聚起全国各界精英人士力量,对推动我国MBA教育发展,助力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承办第十五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将有力助推我校MBA品牌建设,为我院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提供更广阔的舞台,显著提升我院影响力。

[作者: 来源: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