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9 15:57:55阅读:

3月1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全体院领导在迎西校区思贤楼办公室参加会议,三办负责人、系主任以网络会议的形式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玮主持。

院长栗继祖传达了学校大学生学科竞赛座谈会精神,强调了学校将大力支持、鼓励广大教师指导学生参加高水平、高级别的学科竞赛,在政策保障、体制机制保障和经费保障等方面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在获奖成果奖励、职称评定等方面也将有所体现。他表示,学院也将继续要求和支持教师指导学生参与学科竞赛,尤其是业已形成品牌的传统优势项目如“三创赛”等,要继续扩大参赛规模和质量,坚持承办省级赛,提升影响力,对于其他适合学院参加的重点赛项,如“互联网+”、物流设计大赛等,要进一步挖掘潜力,找准突破口,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他还就推进小班授课以及慕课、网课建设,科研项目申报,学生的开题和论文把关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院党委书记李玮强调了学科竞赛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提高认识,投入精力,全员参与,主动参赛。她通报了近期学习强国的注册和学习情况,明确了要求,希望全院师生高度重视学习,积极投身学习。她还传达了近期省、市对于来自重点疫区人员的登记排查要求,和境外返晋人员的隔离观察政策,要求全院师生一定要如实填报信息,不得瞒报、谎报,无论本人还是家属,凡有按规定需上报、隔离的务必及时上报并隔离观察。


会上,全体院领导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的重要文章。


[作者:杨振东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