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教职工年度总结表彰及迎新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01-02 17:28:14阅读:

元旦前夕,经济管理学院在迎西校区教工餐厅举办“情系经管、执梦远航”为主题的教职工年度总结表彰暨迎新茶话会。副校长吕永康、学生处副处长李鹏、信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泽莹、院党委组织员罗社管出席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离退休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13D18

  吕永康副校长致新年贺词。他说,2019年我们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学校在建设“双一流”高校的道路上迈出坚实的一步。

10ABC

2019年也是学院砥砺奋进的一年,学院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领,扎实推进、开拓创新;学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稳步推进;学院努力抓好人才队伍建设,今年获评教授4名、副教授10名、荣誉教授1名,师资队伍素质不断提高。学院各项事业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他对各位教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14A47

14AF7

栗继祖院长表示,新的一年我院将继续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队伍建设为保障,凝聚全院师生的智慧与力量,为实现我校“双一流”目标,为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国际化的经管学院而奋斗!

在表彰总结环节,学院对2019年教学、科研、服务育人方面表现突出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最温情的一幕是为一位荣退老教师和一位喜迎高升的老师颁发水晶奖杯,上面写着“感谢您为经济管理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茶话会上,老师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点燃了全场。会计系的舞蹈串烧《欢乐精灵舞》热闹开场;经贸系老师表演了《高原春光无限好》,翩翩的舞姿和生动的歌声描绘出无限美好的高原风光;工商系老师激情洋溢地朗诵了《走进新时代》;行政机关的老师们别出心裁地表演了歌舞串烧《相亲相爱经管人》,将茶话会推向高潮;管科系老师演唱《365个祝福》,把新年的祝福送给大家。在表演节目的同时,还穿插了精彩的游戏环节,各系老师激烈比拼,展现出团结向上、不甘落后的经管风貌。


茶话会后,大家一起包起了团圆饺子,寓意着经管大家庭在新的一年,和和睦睦、团团圆圆。全体教职工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互送祝福,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14FAF


[作者:韩丹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