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携手大数据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志愿者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12-04 18:31:37阅读:

  12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携手大数据学院于我校明向校区行思楼B118、117成功举办第四届志愿者知识竞赛。本次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大数据学院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萤火”志愿者服务队、留守儿童关爱协会、大数据学院团委志愿者中心承办。来自全校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比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

  上午9:30,初赛正式开始。第一轮为笔试答题,两人一组,随机分配试卷类型。第二轮为趣味视频答题,参赛人员观看视频,每个视频后有两个问题,将答案写在发放的答题纸上。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排名前36的小组进入复赛。

  下午2:30,复赛环节拉开帷幕。经过PPT答题和你来表演,我来猜两轮比拼,最终选取排名前12的小组进入决赛环节。决赛分为限时答题和抢答两轮,最终经过评审团评分,李娇妍、任薇薇荣获一等奖;周旭荣、杨媚月、王轶、张珂荣获二等奖;李亚丽、李明轩、杨若晨、南世彤、郭娇娇、田宇婷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增进我校学生对志愿者工作的认识,推动志愿者服务的蓬勃发展,全方位展现当代大学生志愿者的精神风貌,加强我校志愿者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架起友谊的桥梁。通过弘扬志愿者精神,提升志愿者群体的凝聚力,推动志愿服务在我校蔚然成风,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作者:赵爽(撰稿)王浩(摄影)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