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MBA校外实践走进汾酒

发布时间:2018-10-18 14:42:55阅读:

  金秋十月,阳光明媚,秋风送爽,10月13日在这个收获的季节,太原理工大学MBA 2018级全体学员赴汾酒集团开始为期两天的校外实践课拓展训练。

  上午,全体师生参观了汾酒博物馆、生产线等,了解了汾酒集团的企业文化,品鉴了汾酒的味道。汾酒文化源远流长,酿造历史悠久,清香品质卓越,被誉为“中国白酒产业的奠基者,传承中国白酒文化的火炬手,中国白酒酿造技艺的教科书,见证中国白酒发展历史的活化石”,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学员们对汾酒集团的改革和发展,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的认识更加深刻。

  下午,在主带培训师于双转的激情引导下拉开了拓展帷幕。拓展项目涉及高空与地面,以团队协作居多,主要项目包括鼓动人心、天梯、高相依、盲人摸象、麻将江湖。大家集思广益,团结协作,分组竞赛pk一次次将拓展推向了高潮。

  全体参训学员在拓展结束后都获得了汾酒商学院授予的拓展训练结业证书。通过此次汾酒集团参观和实践拓展活动,学员不仅收获了友谊,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与向心力;拓展训练同时也磨练了学员的意志力,尤其是高空项目中,每一位参训学员都在不停的克服自己,挑战自己,突破自己,在不断的体验中获得了提升。

  此次活动是太原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和汾酒集团的首次实践教学合作,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将为后续校企合作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


[作者:李媛羚(撰稿)王浩(摄影)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