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及优秀志愿者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23:15:21阅读:

  10月16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于明向校区经管楼二层报告厅召开2017-2018学年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及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李玮、院党委副书记杨振东、副院长陈怀超、学工办主任梁泽莹以及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和“三创赛”志愿者参加表彰会。大会由梁泽莹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杨振东宣读了《太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关于表彰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和优秀志愿者的决定》,决定对10名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及20名优秀志愿者予以表彰,院领导为获得优秀志愿者及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优秀志愿者和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

  院党委书记李玮作重要讲话。她首先对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对学院团学干部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在团学工作中得到锻炼和成长,要求学生干部队伍务必保持公平公正的优良作风。她强调,下一步学院的团学工作重心要下移,把工作落实到每一位同学身上,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可以继承前辈的工作精神,开展更具创新性的活动。她表示,学院会全力支持同学们开展活动,同学们也要学会借助学院的力量积极开展工作,使工作有声有色、确有实效,助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梁泽莹表示,学校对学院的宣传工作及志愿者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希望各位团学干部在会后能够认真学习、总结,按照学校、学院对团学工作的新要求和新希望,秉承青年志愿者的优秀品质,用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担当勇气凝聚起强大的青春正能量,为学院的团学工作添砖加瓦,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再立新功,在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作者:史宛桀(撰稿)王浩、杨慧云(摄影)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