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专家莅临经济管理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11 22:41:16阅读:

  2018年10月10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万勇教授、国贸系主任王春雷博士、会计系马黎政博士莅临我校明向校区经济管理学院226会议室进行调研及博士生教师招聘宣讲。院党委书记李玮、副院长栗继祖、教科办主任刘霄燕、博士生导师姚西龙和张毅出席会议,学院博士生参加。会议由李玮主持。

  万院长介绍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之后,他结合招聘简章内容对学院引进人才的多方面待遇进行了详细解读,其中详细介绍了招聘的层次结构及相应条件和待遇;最后,博士生就薪酬待遇、配偶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发言,万勇一行逐一回答了相关问题。

  会上,李玮代表学院对万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栗继祖副院长介绍了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基本情况。他从学院历史沿革切入,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学位、专业设置、招生情况、目标定位、办学定位等多方面情况。之后,双方就专业设置、学生培养等方面出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后,万勇一行在博士生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明向校区。


[作者:王恒旭(撰稿)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