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中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8-08-30 11:35:49阅读:

8月18日至19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总决赛在山东工商学院举行。经过初评、现场答辩,我院教师刘耀龙指导的团队荣获本科生组最高奖“特等奖”,姚西龙指导的团队荣获研究生组“三等奖”。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由中国“双法”研究会主办,中国“双法”研究会低碳发展管理专业委会和山东工商学院经济学院、山东能源协同创新中心共同承办。本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78所高校、400多支队伍参与。参赛作品内容涵盖能源经济、能源环境与气候变化、能源战略与能源安全、新能源政策与应用、能源市场与监管、能源企业经营管理等多个方面。比赛分为研究生组和本科生组。其中,本科生组特等奖1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46名;研究生组特等奖1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30名。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从五月初开始就积极进行策划、选题、研讨,暑期又放弃了休息多次进行参赛训练,在比赛中获得评委们的普遍好评,取得了参加此项赛事以来最好成绩,在为学校争得荣誉的同时,也为在本科生中开展科研训练开辟出很好的路径。

[作者:刘耀龙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